2018年安徽省艺术第四批高职(专科)录取公告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2712

我校2018年安徽省艺术第四批次(采用省统考成绩高职<专科>批)计划招生共计410人,其中美术类(模块7)计划招生350人,音乐类(模块8)计划招生60人。美术类录取最低综合分441.13分,音乐类录取最低综合分565.97分。录取过程中,因部分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无法满足,且专业志愿不服从院校调剂,美术类退档8人。

录取信息查询:录取信息经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通过。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点击录取查询http://ptgk.lqcx.13760.kaifa.ren,查询录取信息。

我校将参加后续安徽省艺术第四批次美术类(模块7)征集志愿录取,请有意报考的考生及时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相关信息。

通知书邮寄地址:新生通知书目前正在打印制作中,将尽快邮寄。寄送地址为新生高考报名时填报的邮寄地址(在我校录取查询系统中可查询新生通知书邮寄地址),请各位新生注意查收。

通知书邮寄状态:考生可登陆邮政快递EMS网站http://www.ems.com.cn/,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本人考生号即可查询通知书邮寄状态。我校录取查询系统可查询考生通知书EMS号码,同时显示通知书是否邮寄,如果通知书邮寄过程出现问题,考生可以凭借EMS号码到当地邮政部门查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