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辩论赛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  为提高我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响应“119”国家消防安全日的宣传。校保卫处于11月20日晚上6点30分在大阶梯教室二举行“消防安全辩论赛”。保卫处负责人、副处长刘武及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六点三十分辩论赛开始,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校园消防安全与学生是否有关”。比赛中参赛双方人员踊跃发言,各自采用生活中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真实事例,论证本方观点的正确性,精彩的论辩过程使同学们贴身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提高了现场同学们对校园消防的自身参与度。

本次比赛,经管系凭着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夺得桂冠,荣获一等奖,软件系获得二等奖,食品系与旅外系获得三等奖。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树立同学们“消防安全、人人有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意识,为同学们今后在生活学习中杜绝消防安全隐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校卫队网宣部周佳慧 惠紫薇  审核/刘武)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