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经管系 暖心男生节】:各展风采送祝福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12月5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于博学楼组织开展了庆祝“男生节”活动。

夜幕降临之前,该系部各班同学开始精心装饰教室。五颜六色的气球与丰富多彩的板报交相辉映,霓虹彩灯于夜晚熠熠生辉,营造出一个浪漫温馨的整体氛围。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有多远的未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走进2018级移动商务(2)班,该班同学刘婷婷等六位女生倾情献上一首娓娓动听的《遇见》,甜美嗓音引人入胜,饱满清亮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该班同学段彬彬和周广根以一曲耳熟能详的《十年》,引起全班同学大合唱。在各具特色的歌唱环节,同学们一展歌喉。此外,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和有趣的游戏环节也为整个活动增光添色。

来到2018级物业管理(2)班,一段活力四射的手势舞串烧,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该班刘雨、万午萍、杜晚秋、翁雨洁四位同学用自己灵活的舞蹈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全班学生的欢呼。“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众多同学一起唱着《给你们》,在寒冷萧肃的夜晚,相互感受着暖心的关爱。他们纷纷感叹:“感谢缘分让我们相聚一堂,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各显神通,尽展风采表达着对于这个大家庭的祝福。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大饱眼福,掌声、歌声、笑声此起彼伏,教室里一片欢腾。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男女生之间的友好交往,促进班级、系部的和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司梦婷 查鸾玲 王新悦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