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  为了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食品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1月8号在F603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风明主持。

会上,胡风明书记布置了近期工作的任务,同时他还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对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民主评议干部工作,胡风明指出此次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要求所有干部借助评议工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二是根据校党委要求,第一支部需完成安徽省教工委样板支部申报书工作;三是关于迎接党建工作的检查,在这项议程中,胡风明表示要明确目标、查缺补漏,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并指出两个支部要积极准备迎接党建工作检查,对于党建工作检查一定要认真对待,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是有关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工作的安排,上述工作需等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再进一步开展。

会议最后,胡风明指出,学期末党员工作比较繁忙的时候,要积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不懈怠不应付有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王梦月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