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流浪猫狗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  加强校园流浪猫狗的整治,是保障广大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的重要举措。校保卫处高度重视流浪猫狗的整治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自假期开始之日起保卫处集中力量开始了校园流浪猫狗的清理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保卫处通过购买圈网、网兜等来不断完善捕捉工具,改进捕捉方法。集中捕捉和日常巡逻捕捉相结合,组织人员开展集中驱赶和抓捕行动,每天校园巡逻车也随时携带捕狗工具,一经发现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捕捉。由于目前校园行政楼区域外围墙被拆除,流浪猫狗可能随时从校外流窜至校内,保卫人员重点加强了此处的巡逻巡查,加大流浪猫狗的清理力度,力保校园平安。在捕狗的专项整治工作中,对抓捕到的流浪猫狗交由雨山区限养犬管理所处理,保卫处人员积极予以配合并协助他们工作。

经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校园流浪猫狗的情况大大改善,治理成效显著,为校内人员特别是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了保障,同时也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环境。后期保卫处将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保证平安校园建设顺利开展。(文图/保卫处 审核/刘武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