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电脑维护爱心服务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号召全系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内涵,践行青年志愿者精神,投身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实践活动,3月13日,软件工程系立足校园,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电脑维护爱心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本部篮球场举办,系计算机服务队、系学生会和各班志愿者们组成爱心维修服务队,为师生提供服务。志愿者服务队用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问题,并设立咨询点,提供最新的电脑咨询服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志愿者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虽然是初春天气,中午时分,太阳还是非常晒的,但是同学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家纷纷为本次电脑维护爱心服务点赞,旅外系的邵同学说,软件工程系的同学们服务非常热情,维修电脑很专业。经管系的林同学说,虽然电脑修了很久,但是软件系的同学们还是很耐心的在帮忙修理,非常感谢他们。系计算机服务队的郑宇老师也在活动现场对志愿者们进行指导,帮助志愿者们更好的完成服务工作。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软件工程系的同学们正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会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活动当中,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文图/系学生会程静 审核/王莉娟、曾甜)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