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娃哈哈”营销大赛宣讲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4月8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于博学楼406召开“娃哈哈”营销大赛宣讲会。会议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钱伟主持,该系部2018级各班参赛人员参加。

晚6时30分,教室里早已座无虚席。会议伊始,钱伟用PPT的形式就企业的发展历史,比赛的赛事定位、赛事流程、评比规则及娃哈哈营销实践基地进行重要解说。他表示,在比赛中,除了销售量,还要对比赛进行策划分析。他要求每支队伍在不违背规则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参与市场竞争,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争取赢得最后的胜利。随后他给大家简单普及了娃哈哈公司企业文化,开发头脑风暴,助力创意营销。他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勇往直前,赛出佳绩。

接下来钱伟就比赛事项进行分析,他指出,此次比赛严禁低价促销,可适当搭赠、配送,但严禁直接折价促销,严禁向终端超市兜售产品。他表示每队可根据自己的营销方案,依托于自身的人际资源进行售卖。除去成本价卖得的利润归各队所有。会议最后,他希望参加比赛的每支队伍都能谨守比赛规则,认真履行和承担责任与义务,贯彻创新创业“双创”精神,取得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宣讲会旨在以创新创业为主题,锻炼学生学习营销手段结合实际的能力,为经管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学生的潜力,提高同学们的知识面。(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司梦婷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