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  4月22日,教师教育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修德楼106组织召开了第九届换届后新老生交流会,该系部辅导员、指导老师冯金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新任队长周燕主持。

会议伊始,冯金燕老师对上一届服务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有老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她希望交接工作完成后,老成员们能够做到离岗不离职,继续做好对新成员的指导工作。对于新一届服务队成员,冯老师与会给予了具体工作指导。她表示,志愿者服务队重在志愿服务,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秉承志愿者服务精神,在校内,积极配合系部文明养成教育的开展,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对外,继续开展支教、敬老等志愿服务,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会上,老队长和部长们根据工作经验对新一届部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首先是收到消息应该及时回复;其次是任务完成要及时;三是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同时,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后期工作也给出了相应计划,并对部门成员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老队长和部长们向各位新任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文/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审核/冯金燕 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