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宿舍突击检查工作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 为规范学生住宿行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4月23日晚9时,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同学在公寓管理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对所有学生宿舍楼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重在了解学生宿舍的整体面貌,严查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以及私自在宿舍饲养宠物等违规现象。检查中发现我校男女生宿舍整体较好,宿舍干净整洁,无严重安全隐患,床铺上物品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部分宿舍的电线插线板较多,有插线板放到床上,部分宿舍地面堆积杂物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予以通报,后期将有计划有方向地解决宿舍安全问题,引导学生创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目的在于督促学生规范宿舍行为,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措施。通过检查,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打造我校文明、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也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图文/校学生自律委员会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