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业人生,成就美好未来——食品工程系开展创业就业活动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  临近六月,毕业季即将到来,又有一批大学生即将步入社会。为了提高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食品工程系在E506开展了以“规划美好未来,成就锦绣前程”为主题的创业就业活动。

比赛以两个人为一组,共分为十八组,经过激烈比拼,第八组的吴文蓉、王艺明获得了第一名。二等奖得者是第十二组的谢彩云、杨文婧,第十七组的胡雨婷,沈长芳第六组王雅晴、孙瑶,第十组王婉婉、朱晓艳和第十四组位方方、屈梦文获得了三等奖。

五点半,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准时开始,选手们纷纷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展示PPT,对于创业就业这个话题,每位选手似乎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想法和理解,有的选手是针对我系的专业展开了一段合理的职业规划有的选手则利用上课所提到的霍兰德六种人格对职业进行了分类并提出了职业选择在于兴趣的观点;还有的选手通过分析自身结合大数据,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出了示范……每一位选手的发言都十分精彩,无论是精心的PPT还是默契的配合,选手们都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为本次活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们表示,目前大学生正处于一个社会化时期,这一时期高校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压力日益增大,就业创业是大学生们最为重视的一个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有些疑惑得到了解答,心里也有了明确的认知,对职业的规划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文/ 李童彤  审核/ 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