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马列学习小组第四组开展组内学习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5月17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第七期马列学习小组第四组在修德楼403开展了组内观影学习活动。

据悉,此次观看的影片是纪录片《我是共产党》。晚上6:30,小组成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展集中观看影片活动。活动共包括两个环节,首先是观看影片,其后在该组组长李顺豪的组织下,小组成员针对影片内容进行了回顾与讨论。

《我是共产党员》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出的四集纪录片。节目选取近年来在不同行业、地区和民族中具有突出代表性的16位优秀共产党员,以朴实的视角还原百姓身边党员最本真的状态;以细腻的镜头语言记录基层党员生活中最真挚、最感人的情感,彰显出“身边的榜样,信仰的力量”的主题。讨论中,李顺豪表示,不论建党之初的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建国之初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抑或改革开放后的现代化建设时期,虽然不同时期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不同,但是党员的信念始终不变,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积极参与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让小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不忘青年使命、勇肩时代重托的责任感,也让同学们对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文/系马列学习小组第四组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