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创建。5月20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于博学楼E306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据悉,该系2018级各班级积极参加,系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共同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比拼,18名优秀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一年宛如一年,一天宛如一天,任时光流转,我还是我”,来自市场营销(1)班的张颖,在做出简单自我介绍后,开始演唱《我变了 我没变》。她先声夺人,嗓音饱满干净,技巧掌握得当,舞台风格稳定。随着悠扬的乐声,配合她独特的唱腔,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来自移动商务(2)班的段彬彬信步上台,带着自信的笑容。他给大家带来一首《像个孩子》。他的嗓音低沉富有磁性,饱含深情,将这首歌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通过他的深情演唱,诠释出该首歌的丰富内涵。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是不是要听一首甜甜的歌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首《樱花草》,晚风吹动着竹林,月光拉长的身影……”。来自网络新闻与传播班的潘如歌声甜美,悦耳空灵,音调精准,她还不时与观众进行互动,活跃现场气氛。

“那些快乐多难得美好,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才刚成真的美梦……”新闻采编与制作班的陈思宇上台演唱,穿着得体,声音低沉,独具韵味。轻缓的乐调前奏过后,她在副歌部分情绪忽而激昂澎湃,起伏跌宕,节奏准确。她带来的这首《你就不要想起我》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 陈盼盼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