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最美团支书”演讲比赛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18时30分,艺术设计系在丹青楼508教室开展了“最美团支书”演讲比赛。该系学生会指导教师、辅导员王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班团支书借助PPT,深入阐述了什么是班风,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班风。参赛者介绍了自己的班集体,以及班级管理上的经验,提出要做到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带领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互进步,注重彼此和睦相处、尊重、理解。此次演讲比赛给团支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经过评比,最终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张雨亭夺得头名,2018级室内艺术设计班郭雯雯、2018级艺术设计(2)班王霞分获二、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团支书的班级管理与演讲表达能力,也是一次团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有助于推进各班级的建设。(图文/艺设系学生会新闻部 张席席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