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指导,加深学生对行业企业的认识。2019年5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丹青楼501教室举行了企业进校园宣讲会。尊豪装饰企业开创者严峰、星事家企业开创者俞经锁应邀为艺术设计系学生做宣讲。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轩德军主持宣讲会。

两位主讲人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让同学更深刻地理解了创业道路的艰辛与坎坷。他们围绕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设计行业对设计师的要求,为我系学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们表示,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必须集设计水平、谈判能力、服务能力与知识面于一体,让聆听的学生们备受教益。最后,两位创业者寄望同学们,要尽早确立并找准目标,拟定计划,努力奋斗,实现精彩人生。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明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为该系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找准目标,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2017级室内设计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图文/艺设系学生会新闻部陶怡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