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优秀儿女在军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教育,激发青年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热情,6月11日下午,校保卫处联合马鞍山雨山区人武部举办“马鞍山优秀儿女在军营”先进事迹报告会。人武部和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报告会。300多名在校大学生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五名从地方大学入伍、目前在不同兵种和岗位工作的马鞍山籍优秀军人,为大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勇敢追梦、努力圆梦的从军经历。他们中有的扎根边防、不顾安危参与抗洪救灾;有的一心从军、刻苦锻炼终于完成参加大阅兵心愿;有的巾帼不让须眉、被誉为军中霸王花......生动感人、青春励志的军旅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大学生。

这次报告会不仅是一堂国防课,也是一堂人生课,更是一堂励志课。通过这次报告会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感动,以这些优秀青年为榜样,立志从军、投身军营,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磊  审核/刘武)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