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宣讲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99

本网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铸就辉煌青春,艺术设计系于6月6日中午在丹青楼403党员活动室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宣讲会。系团总支书记蒋璐璐担任主讲,各班级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蒋璐璐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与意义、大学生应该从五四运动中获得的启发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讲话的重要意义。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她希望同学们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不辜负时代的期望。

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认真记录,收获甚多。大家表示,在青春年华里,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又要不断提高自己能力,还要继承老一辈革命者吃苦耐劳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担当得起复兴中华的重任,成为社会的栋梁和国家的希望。(文图/艺设系学生会 陈雨洁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