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第三届学生会交接会议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  食品工程系于6月21日中午在博学楼506召开了第三届学生会交接会议。食品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胡风明和食品工程系团总支部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兴敏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孙兴敏老师通报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分工。并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学生会干部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初心不改,继续前行,同时在工作中关注人才,注重对接班干部的观察和培养。接着,胡风明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长颁发聘书。

胡风明书记讲话,他对刚刚离任的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对新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学生干部桥梁纽作用;二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三是创新学生会工作模式和方法,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最后,他表达出对新的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厚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大胆创新,将食品工程系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此次学生会工作交接会议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携手进取,以交流促发展,用奉献讲服务,让这份青春的事业开出更美丽的花!(文/樊静雯  审核/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