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 为招纳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学生会组织,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确保系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0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于博学楼E206、306教室开展该系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此次面试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负责。

据悉,此次面试约有150余新生参加,竞争较为激烈。晚6时,教室里座无虚席,新生依照顺序依次上台。本次面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面试开始,各位新生纷纷表现出紧张,害羞,焦虑等不稳定的情绪。面对这种情况,部长们温柔提醒,给予鼓励,消散她们的紧张感。“办公室部门平时会主持一些活动,我这有一份稿件,请你自信的将它读出来”,面对2018级系学生会主席汪睿洋提出的要求时,该系部2019级文秘(2)班的屈梦情拿过稿件自信的朗读,获得了汪睿洋的肯定。

会议接近尾声,来自移动商务(1)班的许睿晨信步登台,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示自己想成为文体部的一员,随后像各部长展示自己的才艺,在众多人面前的她毫不怯场,面对文体部部长刘路生提问关于本部门性质时也能娓娓道来,许睿晨的表现给各位部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面试旨在为学生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确保有充足的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促进学生会更好的发展。(文图/系学生会新闻部陈盼盼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