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举办导师与青年教师结对仪式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  9月12日,教师教育系在C楼503会议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导师与青年教师结对仪式。该系部主任秦东方,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吴德琴,副主任王红艳出席,22组结对教师参加。仪式由吴德琴主持。

仪式上,王红艳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系领导分别为导师颁发了聘书,师徒互相签署“青年教师导师制协议书”。

秦东方对导师和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第一,导师与青年教师务必明仔细阅读协议书内的职责,明确职责,自觉承担各自义务。第二,导师和青年教师必须互相听评课,在教学计划、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试卷命题等方面充分交流。第三,导师和青年教师在学术科研中应互相帮助,将青年教师导师制落到实处,不可流于形式,接受人事处和系部双重考核。

“青年教师导师制”作为该系建系之初就实施的一项制度,旨在打造教师交流平台, 实行结对教学相长、互相帮扶,实现教育教学工作的高效、持续、健康发展。(文图/陈婉婕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