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  2019年9月16日,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系19级新同学在各位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尽管烈日当空,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地参与其中的训练。在训练中有一位瘦小的小女孩可能还没有适应训练,晕倒摔倒在地,经过休息清醒后依旧坚持训练。军训第一天,教官虽然严厉但不失温柔,与同学们谈笑风生相处和谐。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在军训中培养的坚强意志将会使学生终身受用。通过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学生自身的身体素质,更能让学生体会到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性。一个人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失败,只要具备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精神,就不会被打败。军训,将构成大学生青春生活的一段有意义的记忆。

当我们走出操场时听到后面响亮的“一二三四”,相信通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展望未来。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图文/宣传部 陶怡  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