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教师教育系:女子4×400接力赛突破记录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  红色的跑道上,条条跑线延伸远方,运动健儿们双手摆动着青春,双腿凝聚着力量,与空气磨擦出力与速度的火花,不停地刷新着属于自己的最新记录,它的名字叫“青春风采”。

10月18日下午,4*400米接力赛如约开场。接力赛属于田径比赛中的集体项目,以“队”为单位,每队四人共同完成比赛,团队的配合至关重要。比赛中,来自该系部2017级小学教育6班的孙睿孜同学是最后一棒,她拼尽全力与旁边队伍缩小差距,一次又一次,一点点地前进,最终获得了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打破了我校2010年的该项目记录。同时,孙睿孜同学还取得了本年度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每当我听到教师教育系加油呐喊的声音,我就觉的顿时充满了力量!”孙睿孜在采访中说道。她表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也是既紧张又激动,但是,观众席的一声声呐喊和鼓励,给了自己前进的动力。 在这次运动会上,她坦言感悟很多,尤其是在跑步的时候,才深刻地明白毅力与自信是如此的重要。她反复对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事实证明,她做到了,她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努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她是同学的榜样,也是自己的骄傲。

来自该团队的其他同学,同样有着优秀的表现。2017级小学教育(4)马亚楠表示,如果有机会,她会继续参加比赛,坚持体育运动,争取再创佳绩!

跑道上,站在雪白的起跑线前,抬眼望着前方,那是前进的方向。运动的风采就是赛场上奋力的拼搏和背后挥洒的汗水,你可以在起跑与冲刺中感受无尽的青春魅力。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成长。(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刘焱雯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