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教师教育系:教工赛场显风采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月17、18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到运动场看看吧。

“无论能不能获得奖项,凡事尽力而为就行,重在参与嘛。” 该系部辅导员陈少博说道。头顶的太阳正值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候,老师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第一个球没有进,那就再投第二个……这就是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手臂一挥,一条美丽的弧线划过,随着篮球落筐的声响,旁边观赛的同学也为老师们欢呼起来。

随着指令枪响,4×1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老师们的步伐可能并不那么矫健,甚至身材还有些笨重,但“狰狞”的面孔是竭尽全力的变现,大口的喘息是对不放弃的坚持。“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听着同学们的助威声,老师们也在拼尽全力进行着最后的终点冲刺。

拔河比赛环节,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只见老师们双手紧握绳子,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卯足了劲拼命地往后拉扯。笑声、加油声互相映衬,此起彼伏……随着力量的摇摆,拉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移向左边,一会儿移向右边,胜负难分。经过两轮比拼,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最终,该系部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品格,教职工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与拼搏诠释了团队的力量。教职工们的赛场竞技,也让同学们看到了除工作之外的老师们的不同面,这既是奋斗与拼搏的演绎,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柳梦伟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