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教师教育系:男子5000米田径赛刷新纪录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  10月18日,阳光普照,暖风习习,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向着终点奔跑。

上午9点50分进行的是男子5000米田径赛,这是一场耗费体力的拉锯战,更是考验运动员自身毅力的一场竞赛项目。赛场,参赛选手们积极做着热身运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赛场上,运动员们以蹲踞式状态,后脚脚尖放在前脚脚后跟的平行线上,双手撑面、头部与跑道平行。随着枪声的打响,运动健儿们奋力向前奔跑,运动场内瞬间人声鼎沸。来自该系部2018级小学教育(3)班的孙良义在比赛刚开始时就表现出良好的优势,他有规律地进行着换气呼吸与调整,一圈一圈地平稳发挥,只见他不断超越对手,渐渐与其他选手拉开差距,最终以18分54秒卫冕冠军,更刷新了我校2007年以来的该项目记录。

坚定的信念可以克服软弱、战胜疲倦,挥洒的汗水必能浇灌奋勇的意志,每一次的起步都是挑战;每一步的跨越都是在向成功迈进,赛场上,每一个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运动健儿都值得欢呼与肯定。(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殷华静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