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领导赴黟县宏村写生基地看望慰问写生师生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  10月16日至17日,教学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德琴,系副主任王红艳、在教学秘书郭小俊、辅导员蔡冉的的陪同下远赴安徽黟县宏村写生基地亲切看望在此写生,进行艺术实践教学的2018级美术专业的69名师生。

十一点半抵达实习基地,大家不顾舟车劳顿,先是深入学生宿舍,与大家同学们热情交谈,积极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观摩点评了这段时间的采风习作。得知一学生的写生绘画作品被台湾一商人以一千元的高价购买收藏,两位领导啧啧称赞,勉励同学们要籍此写生学习机会,用心深刻领悟徽州文化深厚的深刻内涵,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夯实油画、水粉、速写基础,不断提升自己的绘画技艺,升华作品的文化气韵。

在与指导教师的座谈会上,系领导对在写生实习基地的住宿管理、课程安排、安全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实习基地合作模式、扩展实习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沟通。

系领导一行还在指导教师的陪同下去写生景区进行了实地走访,目睹了学生走近自然,用画笔采集大自然的色彩、描绘皖南山区青山绿水掩映下的白墙灰瓦的认真和执着。

此次看望实习生,系领导也带去了系部全体师生捎给写生同学的慰问品,学生们倍感亲切激动,并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挖掘创作素材,虚心接受老师指导,努力让此次写生变得充实难忘并取得更大收获。(文/郭小俊 审核/王红艳)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