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积极参加校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校园中追逐着运动健儿的身影,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一场的精彩。三天的比赛在马师专吹响号角、在激烈火热的竞争中愈演愈烈,而最终在胜利和荣耀的光辉下拉下帷幕。10月18日,我系健儿在4×400米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女子铅球获得三等奖,这些都体现了我系健儿的拼搏精神。

运动场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接力赛等项目中角逐。我系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一个个忙碌的志愿者的身影等等,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同时,我校也希望全校师生将运动会上体现出的“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会精神和“立志、修德、博学、精业”的校风带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追求卓越的成绩、卓越的事业和卓越的人生。在教职工拔河比赛中,虽然止步第二轮,但老师们脸上依然挂着笑容,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这场比赛增强了我系教职工的凝聚力,虽败犹荣。

本届运动会中食品系百余名运动会员参加比赛,大多数同学都参与了运动会的相关比赛和志愿者工作,每个同学都能在运动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成长,在参与中享受快乐,运动会真正成了广大师生共同的活动。

下午4时,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师生代表有序的在田径场上集合。主持人宣布广播操比赛获奖名单、运动会获奖名单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本届运动会上,我系虽然在比赛上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我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勇往直前,不断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仍然是最棒的。 

此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我们经历了辛苦和坎坷,也享受到了胜利和喜悦。我们坚信,经过本届运动会的洗礼,我系同学的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去创造,去实践,所有的理想就一定就会实现。(文/李梦晴  审核/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