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8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全系党员教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1月15日,经管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此次测试既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大家在学习教育中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

经管系主任甘志华指出,此次知识考试,检验了全系党员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为今后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题教育精神入脑入心,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系部工作全面发展。(文/欧阳文清 审核/甘志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