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举办教室装扮大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  为创建优良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生成长成才文化氛围,展现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开展了固定教室装扮活动,11月14日,对装扮结果进行了检查评比。

活动中,各个班级集思广益,按照自定的活动主题来进行班级布置,有的设置了图书角、照片墙、还有的班级绘制了主题板报、开辟了卫生角等板块,不同专业的班级也突出了各自的专业特色。2019级语文教育班的板报以古典的中国文化为主,古风与现代的碰撞,创新尝试、大胆实践让人眼前一亮。该班为图书角取了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叫做三味书屋,书本整齐的摆放,看起来美观又舒适。2019级美术教育(2)班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该班的美术天赋,以“梦想启航,青春飞扬”为主题,班级的布置诠释了该班理想的教室环境。墙上挂着的水粉画,不仅提升了班级,品味,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美术生独特的风采。


此次班级装扮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班级的美化与氛围营造增添了更多色彩,同时也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让班集体更加的团结和谐。(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宇旻玮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