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组织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增强自我辨别和防范能力,避免受到不侵害。1114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2019级各班级开展了“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据悉,班会上各班级充分结合本班特点,采用适合本班的教育方法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防范诈骗事件的发生,各班级活动组织形式多样。走进2019级英语教育(2)班,该班活动负责人正在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希望由此导入以引起大家的兴趣,进而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切不能只因眼前小利而蒙蔽了双眼,掉进了诈骗团伙的陷阱。2019级小学教育(1)班则结合网络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积极举手,畅言分享自己的故事。2019级数学教育班,利用播放多媒体视频的方式更加生动详细地向同学们普及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术,以增强同学们有效辨别诈骗的能力。


此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在同学们心里播下了一颗安全意识的种子,有效提高了广大同学的防诈骗意识,“三思而后行,三查而后行”的警钟再次敲响。(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曹欣、徐欣悦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