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篮球比赛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加大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2019年11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校篮球场举办了男生3v3篮球比赛和女生定点投篮比赛。外聘教师冯强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比赛。


  下午13时30分,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各参赛队的拉拉队也纷纷入场,期待着精彩比赛的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男生3v3篮球比赛开始了,整个球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相互配合,掀起了一波波的热潮。拉拉队员们在场边热情地加油和鼓励,为参赛球员们鼓舞斗志。整个比赛共有3场,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赛出水平,整场比赛激烈而又精彩。旁边的女生定点投篮项目也同时展开,参赛的女生们个个“巾帼不让须眉”,瞄准篮筐,抛出精美的抛物线,每进一球都会博得观众的啧啧赞赏。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督促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养成业余运动的良好习惯,增进身心健康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艺设系学生会体育部刘梦奇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