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举办记录美好生活主题摄影摄像比赛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举办了“记录美好生活”主题摄影摄像比赛。11月12日下午,比赛颁奖仪式在丹青楼502教室举行,学生会指导教师、辅导员王昀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同学们使用视频、照片和纪录片等形式,记录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温情画面,让这些美好在同学们中分享、传递并定格进大家的记忆。最终,张邵敏、梁雪莹、侯心怡三位同学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从点滴的美好瞬间深入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养成积极健康的心理,以实际行动不负青春,为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留下美好的记忆。(图文/艺设系学生会宣传部程子伊张子权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