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第三党支部和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25日下午,行政教辅第三党支部和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党日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双方支部委员、党员骨干力量15人赴滨江新区薛家洼开展垃圾清扫活动。

虽然昨天气温骤降,但也阻挡不了全体党员守护“长江最美岸线”的热情。寒风中,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员柳克在道路两侧的草丛里捡起了第一个烟蒂,随后大家都纷纷参与到其中。大家不惧寒冷,不怕脏累,真正起到了做表率、争模范、起带头的作用。

清扫任务完毕,党员同志们登上江边平台,极目远眺,悠悠江水、沿岸滩涂和岸边绿树丛林呈现在眼前,大家切实感受到长江沿岸的新面貌、新变化。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甘志华感言:大家要努力为“长江最美岸线”付诸实际行动,争当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的拥护者和实践者。

参加活动的党员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要为长江大保护及马鞍山的文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行政教辅第三党支部书记汪志彬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董文琴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