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到软件工程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慧新来到软件工程系,就基层党风廉政和纪检工作开展走访调研。校监察审计处处长潘可国、纪检员王卿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监察审计处处长潘可国主持。软件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莉娟就软件工程系党风廉政工作做了相关汇报,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鲁兵介绍了本系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系部主要特色工作,副主任杜丹就本系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潘可国在发言中肯定了软件工程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针对具体情况,如党风廉政建设、“三重一大”、“小金库”、校企合作合同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慧新结合软件工程系实际,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行政的“一岗双责”;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善于发现问题,加强监督;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选人、用人、育人工作,坚持人才是培养出来的;四是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工作常态,强化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五是做好预防,抓早抓小,做好过程监控与宣传教育工作。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调研活动结束后,夏书记在系部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行知楼四至六层,参观走访实训室及办公场所,对本系的团队协作、业务技能、党建融合等工作做出了肯定的评价。

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恋波、第二党支部书记昂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董娜等参加了会议。(图文/王静雅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