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跟岗实习系列报道之七十三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  “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就梦想中的自己”这是王奇亮同学的座右铭。

王奇亮,2017级软件技术1班学生,王奇亮同学从入学第一天起,就立志于从事软件专业工作,在校期间参加各级各类计算机专业技能比赛,并获得多项殊荣。

求职路上几多艰辛,王奇亮同学以坚韧的意志,一路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脱颖而出,现就职于南京思美软件系统有限公司(Nanjing Simesoft Inc.)的一名员工,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位于南京软件谷中心地区,是一家综合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思美软件专注于基于J2EE、.Net/C++、PHP、Android、IOS等多种语言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高端的电商平台建设以及优质软件人才外包服务,并在业界享有盛誉。

  “学无止境”,王奇亮同学非常珍惜这份工作,,相信他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凭着他踏实肯学的态度,以后的职业生涯之路会越走越宽。(图文/张小翠审核/杜丹)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