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召开校第三届“青春杯”寒假实践活动布置会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85

本网讯  校第三届“青春杯”寒假思政课实践活动已启动,旅外系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于1月6日中午,在D303召开寒假实践活动布置会,会议由旅外系团总支书记张军主持,系学生会主席金典、李瑶,综合实践部部长葛浥芃及18、19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军再次传达了校第三届“青春杯”寒假思政课实践活动通知要求,对调研活动、微视频拍摄、读书征文活动分别做了详细的布置。她强调:寒假思政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激发爱国热情,助理扶贫事业”,每位同学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去撰写调研报告,进行微电影的拍摄与制作。寒假期间每一位同学都要坚持阅读,根据自己的阅读经历去撰写读后感。同时要求各班班长需带头参与,动员本班同学利用寒假时间参加实践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好活动组织、协调、服务等工作,保证寒假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对寒假实践活动的认识,明确了任务分工,为下学期调研成果及读书征文活动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罗杰  图/张博涵  审核/韩芳勤、张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