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一季度党课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  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3月20日下午15点30分,第一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毛芳菲同志以《2020年抗击疫情专题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疫情阻击战彻底胜利》为题,利用QQ平台为本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微党课。

党课中,毛芳菲老师讲述了武汉最大的传染病专科医院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被诊断患有渐冻症,爱人也不幸罹患新冠肺炎,在双腿开始萎缩、全身慢慢失去知觉的情况下,张定宇率领全院240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日夜扑在一线的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防控知识宣传员、疫情防控引导员、学生心理疏导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初心、担使命。

微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积极留言,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谈信心,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恋波说:“我们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扎实工作,把党旗插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马芳菲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