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组织开展青春担当,勇敢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  在第57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加强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食品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青春担当,勇敢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见证者。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食品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新冠肺炎牵动无数人的心扉,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纷纷表示要“宅在家为国家做贡献”。为了共同对抗疫情,响应减少外出,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的号召,活动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同学们线上沟通,积极讨论关于在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我系学子结合了当地疫情防控实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力所能及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同学们把自己了解到的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或者是自己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表达出来。接着,同学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在家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活动最后,食品工程系的学子们纷纷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及对未来的希望期许,活动在同学们愉快的聊天下结束。

本次特殊的主题团日活动,积极传播了正能量的声音,也成了大家心中难忘的经历,同学们都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感受着“众志成城”的时代精神力量,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等春暖花开时,等疫情结束时,让我们继续相聚在美丽的马师专!(/李奥  审核/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