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  为确保学生在疫情结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3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长李秀华带领学工部、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走访巡查学生公寓,检查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李秀华对学生公寓内的安全、公共服务设施、内部卫生、外围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他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在学生返校前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维修,确保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在学生返校后要在公寓安全、疫情防范、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好进一步管理工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范,努力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在寒假及春节期间,公寓员工分班轮守,严格安全管理,实施安全日报制度、重点部位巡检制度及值班人员监督制度,分层实施,逐级汇报,确保了公寓假期平安稳定,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准备迎接学生如期返校,积极为他们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学生工作部主任、学生处处长汪志彬,保卫处副处长郭子超,总务处副处长王杰,学生处副处长晋愈飞及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道参加了检查。(文/图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