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二支部一季度线上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  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完善党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疫情期间,软件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3月24日下午开展了线上党课学习。学习的主题是:抗击疫情 党旗飘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线上党课上,董娜老师在学习群发布了《抗击疫情 党旗飘扬》的学习文件,文件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7日作出的重要指示,指出抗疫的战场上,共产党员应如何体现先锋模范作用。第一、要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第三、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完文件,大家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论认识。

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娟表示:疫情期间的这种云党课很有必要,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结合前期学习的施咏康等同志先进事迹,更加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图文/甘丽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