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2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鼓舞同学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食品工程系于5月20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专题学习会,全体团员青年发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体会与感悟。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谋篇布局新时代的宏伟进程中,始终将青年工作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高度重视青年,充分信任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热情关心青年。而我们更应该发扬当担精神,履行好我们新一代青年人的责任。

“召必来、来必战,我报名!”“我要加入,守土我有责”、“我年轻,请让我先上”在学习会上,通过这一幕幕事例,让我们感受到了着青年医护工作者的忠诚、执着、决心和信心。他们在祖国面临病毒侵袭的时刻,选择逆行而上、挺身而出,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责任担当的体现。主持人呼吁团员青年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系统总结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担当精神,发扬抗疫精神,持续投入我们接下来的各种工作与学习生活中。 

“青年永远走在时代的最前列,青年也永远是一个国家最精彩的部分。新时代的青年有责任、有担当,才能有作为。”一个个的青年榜样的出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棒人”,要有实现理想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关键时刻不动摇,危难关头挺得住,始终经受住困难和挑战的考验,做到树立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让青春在投身强国伟业中绽放光彩!(文/李奥  审核/孙兴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