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实习报道之八十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  池思敏,2017级软件技术5班学生。于2019年8月21日入职北京天奕时代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担任平面设计一职。该公司主营涉及UI/平面设计、插画设计、3D室内效果图、网站设计及建设等多个方面,并提供入职人员岗前的专业技能培训和知识晋升。

进入公司实习要经历两个月的专业技能培训,在上岗前的这两个月期间,公司考核员工专业技能掌握情况及员工日常表现选择是否能上岗。

作为一名平面设计实习生,主要是设计一些海报,画册,展板,排版,以平面设计为主。在公司短短几天的工作里,我基本了解公司的设计流程。首先是设计师接到经理分配的任务,客户沟通交流,理解客户的需求。然后设计师进行设计工作,定下初稿或样板,在客户审阅后提出修改意见,多做几个方案让客户选择。最后经过经理审阅后,最后提案定稿、送印。

在这次实习中,学生反映学到的最多的就是如何在社会中,工作中与人相处,懂得合作和分享,多分享看法,多听取和接受别人的意见。(文/吴志霞  审核/杜丹)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