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6月25日“撕名牌”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校园生活,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软件工程系于6月25日下午于操场举行“撕名牌”活动。我系同学们踊跃参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与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活动中,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大一与大二的学生,他们个个都展现出专属于软件工程系的盎然风姿。在辅导员李顺顺的安排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进行。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分为大一与大二对战,第二轮为大一、大二各自为战。活动场面如火如荼,观众席上的观众也仿佛置身赛场纷纷呐喊。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蓬勃向上,奋勇前进。自觉承担起历史的责任,迎接新时期的挑战,投身社会主义的建设,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大一与大二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在端午节之际,即使不能与家人团聚也能收获到来自同学间的关爱与情谊。软件工程系的学生向来团结且积极向上,在本次活动中也充分体现我系学生团队合作的默契与积极向上的精神。(文/系学生会王李蓉  审核/马宇飞、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