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召开第十届学生会线上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  2020年6月25日,结合疫情未返校实际情况,旅游与外语系利用线上平台召开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会议地点为:第十届换届选举QQ群。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李瑶主持召开,系团总支书记张军、教学秘书范舟行、行政秘书刁山嵘、应用日语教研室主任夏洁以及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首先,办公室(宣传部)部长沈晶晶主持签到,群内应到代表人数63人,实到代表人数63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然后,系学生会副主席金典宣布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竞选规则及选举票数分配规则,并公布了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

随后,参与竞选的16名学生依次通过QQ群屏幕分享功能进行竞选演讲。办公室部长张博涵负责计时。16名候选人分别为:余丽娟、罗杰、宋文康、束沁超、赵琬婷、宋瑶、胡豫皖、田磊、刘玉、徐俊茹、朱婷、柯健平、司蕊、王章会、王凡石、张青芳。演讲中,候选人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来的收获,还结合自身优势对各部门或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更有候选人结合实际情况分析了学生会不足和需改进之处,并且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竞选演讲结束后,组织部部长路景丽发布线上投票链接,在监票人监督下,与会代表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计票人及时在QQ群、新媒体平台公布了本次竞选投票结果。

最后,张军进行会议总结。她首先肯定了第九届学生会在本年度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现任学生会主席团及所有学生会成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立足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方针,切实有效为广大同学服务。此次学生会顺利换届也为系部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文/旅游与外语系学生会办公室罗杰   审核/徐基宏张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