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优秀毕业生系列报道】车宇晴—给自己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  浮生未歇,韶华向远。她会在黑幕上撒点银河,还能在白卷中渲染晴空,她就是教师教育系(基础部)2015级美术教育班的班长——车宇晴。

2015年,还是十几岁的车宇晴,站在讲台上自信地介绍着自己,从此“班长”这个称呼伴随了她大学五年时光,成就了她“以班长为起点,以班长为结束”的荣耀,给自己一个画了个圆满的句号。


时光荏苒,转眼五年过去。五年中,她收获颇多。2015年的“军训优秀学员”;2015-2016年荣获“三好学生”;2016-2017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201 8-2019年荣获“三好学生”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向来使人沉醉,但她认为,这些事情就是一个积累过程,自己心里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就好。她,还是喜欢简单的生活。

如今,即将毕业的她满怀对过去的留念,表达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在当今世界,网络上的讯息是瞬息万变的,可能一个观点就会产生巨大的流量,但是,不能让舆论动摇自己的想法,拥有自我才是最关键的。因为,那条无人代替的人生路,总要自己走。

站在校园和社会的交接处,车宇晴仍旧秉持着踏实的个性,认为应该先就业再考虑择业,而能力就是就业、择业的资本,拥有能力才能抓住机遇。她始终相信:奋斗过的平静是自我的追求,毫无奋斗的平静那是自我的颓废。(文/系学生会办公室许越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