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打通就业 “最后一公里”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  为提前谋划并做实做细2020届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近日,旅外系借助钉钉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2018级学生跟岗实习双选会。本次活动共邀旅游、酒店、会展和外贸企业62家,为2018级490名学生提供667个实习岗位。

这是旅外系举办的第八届实习双选会。面对疫情,本次双选会突破常规,采用 “空中宣讲”和“视频面试”的“零接触”形式。借助软件平台,系领导、专任教师和辅导员都参与、了解和询问双选会的实时招聘情况。作为旅外系的就业品牌活动,跟岗实习双选会发挥了准毕业年级学生“亲近”行业企业单位的作用,也是同学们融入社会前的必修课。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旅外系贯彻“实践融入教学”、“课程对接岗位”的职教理念的集中体现。通过有效搭建线上双选平台,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实现无界沟通和精准匹配,为后期充分就业做好了扎实的准备。(文/张琛婷 审核/王德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