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思政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7月4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第一党支部在F203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一个党员面对着鲜丽的党旗,怀着严肃和神圣的心情,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因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位党员都戴着口罩,但他们宣誓时的声音依旧洪亮有力,无不体现出每一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也表达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

此次活动意在让党员同志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重温初心和信念。活动结束后,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既要不忘初心,也要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图文/曹辛怡 审核/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