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  为促进软件工程系学生会长远发展,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7月6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学生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在行知楼601教室如期举行。团总支副书记马宇飞,党支部书记李顺顺,辅导员张申羽,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学生会换届竞选的规则与流程,并宣布此次竞选分为候选人演讲、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竞选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根据顺序上台演讲,从自身特点、竞选理由、对部门的认知、对于学生会的发展以及未来工作设想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干事们的竞选演讲向我们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各位在学生会的点点滴滴,成长足迹以及工作经验。组织参与的一次次活动,是他们努力,辛苦的见证。他们沉着应对评委的问题,时刻展现出我系学生会成员出彩的风姿。大会的最后马宇飞老师为第四届系学生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会负责成员颁发了聘书。这是对他们的肯定,也是我们未来工作学习的榜样。系学生会换届领导小组会结合竞选人的现场表现、平时工作表现及工作能力进行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第五届软件工程系学生会竞选活动的顺利召开,在为系学生会注入了新活力、调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的同时,促进了学生会的团队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系师生。(文图/系学生会汝文文   审核/王莉娟、马宇飞)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