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三行情书”送祝福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季离别时。为感恩母校和老师、寄语学弟与学妹,2020年7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开展了毕业三行情书活动。

活动对象为2017级全体毕业生。大家围绕母校、老师、同学,创作出一篇篇饱含深情的三行情书,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对学弟学妹的勉励。艺术设计专业的一位同学写道:“曾经五湖四海,而今南北东西,无论去往天涯海角,这里总有一份牵挂给你。”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深不舍之情。何雯雯同学创作的“对你的爱,从来不分专业,爱你——母校。”情感迸发,只有一瞬。同学们寥寥数语把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出来,纪念在艺术设计系的三年青春,在母校的三年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简短的表达,传达出我系毕业生内心最深情的告白。(图文/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张子权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