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来软件工程系开展党建交流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  7月16日,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机械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系主任陈娟以及机械系支部书记一行五人到访我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恒及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娟、副主任鲁兵携系党总支委员、系支部书记在行知楼601软件工程系党建工作室接待了来访嘉宾,教师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于晨晨陪同参会。

交流会伊始,刘恒校长首先对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接下来,王莉娟书记就我系“省级标杆院系”创建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系部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就系部党建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和特色团学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之后,由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师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于晨晨从基层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方面对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介绍。

此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系部党总支工作和支部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进而推进双方共同发展。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双方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契机,也为两校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新活力。(图文/虞娟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