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日前,教师教育系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活动。该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支部书记冯金燕主持。

首先,冯金燕组织师生党员在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认识到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心痛。尽管国家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随后,全体师生就此次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学生党员表示她能实际的感受到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已经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英杰也表示作为受到国家资助的建档立卡的人员,深感粮食的来之不易,也深知节约的重要意义最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自觉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并自愿写下承诺书“我承诺:餐餐光盘、科学点餐、拒绝铺张、健康饮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树立“粮食是一种紧缺资源”的爱粮、节粮新观念。并决心积极带动身边人,让节约粮食成为永久的习惯和风气。(文/教师教育系党总支得二支部李梦丽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