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55

本网讯 为了规划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有序推进。97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积极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该系党总支副书记韩芳勤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欧阳文清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韩芳勤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系部学生工作队伍的调整,对新辅导员苏园园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每位辅导员的优势,进行分工调整,力求将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随后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建议。她表示,辅导员一要有规范意识,熟知学生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有爱国爱校爱学生的情怀,严肃师德师风,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培养学生。最后,韩芳勤向各位辅导员发表寄语:“新学期新挑战,面对今年特殊的情况,大家会更加辛苦,但这也是一种自我价值的实现,希望每一位辅导员都能做好个人发展及职业生涯规划,不断进步。” 随后就新学期具体工作,与会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系部学生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根基。(图文/系学生会新闻部查鸾玲、黄文静  审核/欧阳文清、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